今天公司有一個人的outlook出現了問題,Out Look寄信出現警告~但對方還是可以收到!!

而且信件一直停留在寄件夾,而信件不會跳到寄件備份裡面,每次寄信都一直重複寄,對方瘋狂的收到~大家都以為是中毒了!!!!我就去東搞搞西搞搞~於是我找了古歌終於找到了答案!!

原來是寄件備份不能超過2G,寄件夾的信件才不會跳到寄件備份~所以才會出現警告!

我就將同事的寄件備份更名後,在重新開啟outlook就好了~

操作:

1.工具 -> 選項 -> 維護 -> 郵件檔資料夾(看你的mail是放在哪裡,我的是自己建的 "D:\mail")

2.將outlook關掉

3.我的電腦 -> D槽 -> 資料夾(我的資料夾名稱是MAIL) -> 將寄件備份刪除(在刪除前先備份信件,刪除後寄件備份裡的資料都會不見喔!)

4.開啟outlook(這時你會看到全新的寄件備份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ut Look 寄信警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